Friday, October 16, 2009

廖中莱接署理


马华公会中委会今日针对特大结果做出深入讨论,由于双十特大已经否决恢复蔡细历党职的议案,全体中委完全没有异议的情况下,针对填补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的职位达致共识,并推举本人担任署理总会长职位。

虽然我是被推选为署理总会长,但我的心情是沉重的,经历双十特大,但是马华公会还必须积极进入整合阶段,我们还没有真正走入整合阶段,我怀着一颗诚恳的心,务必竭尽所能协助党重新出发。团结党是我最主要的工作,所以希望能够为党继续做出贡献。

我要特别感谢江作汉同志,尽管他也被中委献议出任署理总会长一职,但他善意拒绝有关推举,让我能够在没有异议情况下,顺利中选这个职位。

我要感谢中委们对我的厚爱,这项任务重大,我意识到在担任本党署理总会长职代表更大的承担与使命。

No comments:

1通告

州團 Family Day @ 公主海邊 16-11-08

志エ團義賣會-四川心手相聯

每人一善, 開心無比

回顧 20-12-2006 甲州大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