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魏家祥受委馬華州主席迴響 (文取于中國報)


(馬六甲11日訊)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受委馬華甲州聯委會主席,馬華及華團領袖紛紛讚好,認為年輕又有幹勁的魏氏,肯定能更好地帶領甲州馬華。馬華基層領袖認為,魏家祥為土生土長的甲州子民,雖然其政治生涯從柔佛發起,但魏氏在之前擔任馬青總秘書時,已和甲州基層有密切的聯繫,因此,魏氏擔任甲州主席,為最佳的人選。社團領袖也看好這名有魄力的領袖,他們寄望在魏氏的領導下,馬華與華社的關係將更融洽。



最合適人選
魏喜森(馬青甲州分團團長)
魏家祥受委主席是意料中事,因為他是最合適的人選.魏家祥是馬六甲人,雖然其政治生涯是從柔佛開始,但他一直都與甲州領袖保持聯繫.他是有魄力,有熱忱的領袖,幹勁十足,一星期工作7天皆無休,馬青都喜歡這樣的領袖,我們肯定將全力給予配合.

負責任領袖
拿督威拉顏文龍(馬華甲市區區會主席)
魏家祥是負責任的領袖,說到做到,我相信,他一定能夠帶領甲州馬華,邁向更美好的明天。

邁新里程碑
拿督顏天祿(馬華甲州行政議員)
魏家祥對甲州政局,操作相當瞭解,因此他是州聯委主席的適合人選,我希望甲州馬華在其領導下,可以邁向新的旅程碑,讓甲州馬華繼續成為全國最團結州屬之一.同時,我也希望在他領導下,繼續與甲州華社維持更密切的關係。

須改革勇氣
吳良山(民主行動黨甲州主席)
我覺得,不管馬華委任擔任州聯委會主席都不會有幫助,最重要的是,馬華必須有改革的勇氣,否則也只是換湯不換藥。

年輕有智慧
林秀婉(市政廳馬華市議員黨鞭)
他年輕又有智慧,絕對能夠勝任州主席的職位,我們一定會全力配合。說話露真情

說話露真情
陳瑞燕(馬六甲中華大會堂主席)
我與魏家祥實際上只見過一次,印象卻非常深刻。那是在育賢小學的校慶晚宴,他是校友,而我是以前老師的身分出席。那次的致詞,看得出他的真誠流露與人情味,而不是一般政治人物的談活。我相信,憑著他的熱忱,甲州馬華與華社的關係,肯定會更好。

熟絡各社團
拿督劉柏鑫(馬六甲中華工商總會會長)
他在馬六甲土生土長,也常有出席馬六甲的活動,因此,本地社團對他並不陌生。記得之前招茂華小擴建時,魏家祥第一時間協助協調的工作,且非常積極,希望往后,馬華在他的領導下,能夠與華社與商會有更多的配合,爭取華社權益。

No comments:

1通告

州團 Family Day @ 公主海邊 16-11-08

志エ團義賣會-四川心手相聯

每人一善, 開心無比

回顧 20-12-2006 甲州大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