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封路辦小型賽車 - 亞羅牙也市會惹民怨

(亞羅牙也2日訊)亞羅牙也市議會辦慶典封路搞小型賽車惹民怨,當地華社領袖以及大街商人齊譴責。
由于封路的關係,也對南下北上的駕車人士帶來不便,不僅要繞大圈,還得抄小路,大型車輛更是無所適從,叫苦連天。另一方面,馬接區州議員賴明忠通過電話受詢時指出,日前接獲封路通告后,也已聯絡上市議會主席,並要求后者盡量給予通融,不至于完全封路而帶來那么多后遺症。

封大路引不便
★馬華亞羅牙也支會主席唐輝利
在國家面對經濟不景氣的當兒,當局卻耗費超過30萬令吉辦活動,與政府號召的撙節行動背道而馳,浪費百姓的稅賦,不如用在建設方面,利惠人民。當局在這次封路方式也做得很不妥當,其實甲州體育館就有小型賽車設備,何必動輒把平時車輛來來往往的大路封死,造成不便,更影響商家生意。尤其是那些經營飲食業的商家向我投訴,已經準備了熟食,可是由于封路顧客不來,造成損失。

以為局部封路
★馬青亞羅牙也區團署理團長歐美鐘
5月2日與3日的封路(上午9時至晚上9時),根據州議員及政黨領袖從當局那兒所得到的消息,只局部封路,大路尚可通車,那裡知道卻是完全封到完,似乎有欺騙之疑。市議會辦慶典應該是讓市民同歡共樂,可是在策劃方面沒有和人民或商家溝通或者洽商,才造成今天的后果。

市會我行我素
★商人姚于冰
當我在4天前接到當局的通知傳單,已連同其他業者以簽名方式向市議會提呈反對封路備忘錄,卻沒有下文。
市議會這種我行我素的態度,也肯定讓人民反感,對國陣政府失去信心。

做法有欠公平
★亞羅牙也市議員李金玖
有關封路事件,亞羅牙也各族市議員都沒有獲得通知,根本就不知情。
當局的做法對全體市議員有欠公平,事先應公開提出來討論它的可行性,就不會出現今天的局面。

賽會不見人潮
★亞羅牙也志工團團長葉永良
這項所謂的小型車賽,其實是小孩子在玩耍的樣子,一些甚至都不懂得操控,而且也沒有人潮,出席者都是小孩子們的家屬而已,可說是很失敗。

應邀各族商討
★馬華斯里彭加蘭支會主席姚克燧
慶典的系列活動應具備三大種族色彩,而不只是單一族群在慶祝而已。
首相都已表示一個馬來西亞,慶典應涵蓋所有民族,尤其是在表演的環節方面。
華社及印裔社會都應受邀商討有關慶典的活動,同時也會配合及支持。

影響生意索賠
★商人余偉聞
生意深受影響,當局應該作出補償,由于兩天封路,他建議每戶賠償600令吉。

No comments:

1通告

州團 Family Day @ 公主海邊 16-11-08

志エ團義賣會-四川心手相聯

每人一善, 開心無比

回顧 20-12-2006 甲州大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