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多個短篇笑話


我怎麼知道?
一個笨兒子老是考試不及格。一日爸爸又看到了滿江紅的成績單,忍不住氣憤的罵道:「死孩子,你知道豬八戒是怎麼死的嗎?」笨兒子望著老爸疑惑的說:「你又還沒死,我怎麼會知道!」

誰是王八蛋
一位知名作家應邀去演講,講題結束時,作家請聽眾及來賓們發問。不料作家卻接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王八蛋」三字。作家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笑笑說:「通常我收到的紙條都是只寫問題,不寫名字。而這張紙條卻只寫了名字,而忘了寫問題!字條上的署名是王八蛋。」

留鬍子的原因
李大師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文學家,他留著非常迷人的鬍子。但有一位貴婦卻對他說:「你的作品實在沒什麼了不起,但你的鬍子卻是十分好看。你為什麼會留大鬍子呢?」李大師笑笑說:「那是為了那些對文學一無所知的人也能讚美我。」

交通意外
警察:你怎麼可以撞向那棵樹?
司機:你不能全怪我,我已響號,但那棵樹就是沒有閃開。

魚和電腦
為什麼魚不敢游近電腦?
因為牠們害怕被網絡抓住。

醫學漫談
病人:醫生,我堅持你替我做換腦手術。
醫生:那麼我會竭盡所能改變你的腦袋(想法)。

No comments:

1通告

州團 Family Day @ 公主海邊 16-11-08

志エ團義賣會-四川心手相聯

每人一善, 開心無比

回顧 20-12-2006 甲州大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