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馬華助蘇淑慧爭取名分




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說,馬華將協助趙明福的遺孀蘇淑慧,向國民登記局尋求在孩子的報生紙上,把趙明福列為孩子的父親。他說,馬華將協助登記工作,首先會在地方上進行,若不行將由總部處理。
“我們會和地方上的領袖聯系,一起處理趙明福家屬的要求。”
未曾處理類似案件
他今午前來致祭和慰問趙明福的家屬時,接獲家屬提出的要求時,這么指出。王茀明也說,類似案件他未曾處理過,但有信心能獲得當局關注和處理。王茀明慰問張秀花時,張氏不斷哭訴兒子是被害死,要求盡快成立皇家調查委員會來查明事件。陪同出席向趙明福致祭者有馬華甲州聯委會執行顧問拿督陳幹韜、甲州行政議員拿督薛亞朝及婦女組主席拿督江雪霞等。

馬華力爭設皇家調查委會
代表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及黨要前來慰問的王茀明,向趙家表達立場,就是馬華要求盡快成立皇家調查委員會。他說,馬華的立場與趙家一樣,就是要皇家調查委員會來查出事情的真相。“總會長已經講得很清楚,這件事情是要在透明,和以專業的方式來處理和解決,還家屬和人民一個交代。”

趙母向王茀明申訴要討公道
“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我要事情的真相,要還我們家人一個公道和清楚的交代。”張秀花說,反貪污委員會一直推卸責任,讓孩子死得不明不白。“到底是誰殺死了我的孩子?!”她還向王茀明申訴說,孩子給予委員會配合與協助,為何委員會仍要為難明福,甚至致死他。“我不要再拖了,我要皇家調查委員會找出證人,不讓兇手逍遙法外,因為孩子只是為了三餐,為什么他們要害死他?”此外,趙明福的妹妹趙麗蘭也因為某報拍到明福的遺容一事,略有不滿。

“我希望採訪的媒體能配合,尊重已離開我們的哥哥。”

No comments:

1通告

州團 Family Day @ 公主海邊 16-11-08

志エ團義賣會-四川心手相聯

每人一善, 開心無比

回顧 20-12-2006 甲州大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