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廖中萊指責“一些中委”‧這廂談團結那廂搞污蔑


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今日(週日,10月25日)以不點名的方式,指責“一些中委”一方面談黨的團結,一方面又對他發動無中生有的人身攻擊及污蔑行動。根據報章報導,有一名中委出來指責我是第三勢力,我認為這種污蔑行動應該停止;如果要黨的團結方案奏效,就應該停止這一切,不要再無中生有的人身攻擊及繼續污蔑我。”

廖中萊也是衛生部長,他週日為馬來西亞全國心臟協會(NHAM)新會所主持開幕後表示,馬華不能在充滿污蔑領袖行為的情況下繼續前進。詢及馬華中委鄭聯科指衛生部長就是政治終結站的宿命論即將應驗的談話,廖中萊迴避道:“這個問題我改天再面對面和你(記者)談;放心,現在最重要的是黨的團結。”

團結方案須獲中委會認同
廖中萊表示,翁蔡兩人達致的團結方案必須獲得中委會的認同及支持,否則團結方案無法有效執行。他說,在黨的穩定及團結的大前提下,中委贊同及支持團結方案,但有關方案的細節必須讓中委瞭解。“(團結方案)必須回到中委會,整個方案必須得到中委會的認同和支持才能執行,沒有中委會的支持就無法有效執行。”他表示,他本身並不知道團結方案的細節;因此,目前最重要的是黨儘快召開中委會,討論有關細節。

詢及這是否表示在翁蔡宣佈團結方案前,中委會對兩人達成的共識毫不知情,廖中萊不願正面回應。“我之前已經講過了,現在不要評論太多;我已經講了要講的話,目前大部份中委都在等待細節。”

任何行動須尊重黨和黨章
針對馬華前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向社團注冊局提出釐清其黨職有效性的問題,廖中萊說,社團注冊局已經作出答复,即尊重馬華中央代表的決定。“我覺得中央代表已作出決定,就必須遵循及履行決定;我們的委任是根據黨章,一切以黨章為依歸,必須尊重黨和黨章,任何人展開任何行動,都必須尊重黨和黨章。”
詢及既然以中央代表的決定為依歸,那提出團結方案是否有違特大中央代表的意願及不尊重黨章,廖中萊拒絕回應:“好了,我要談的就是這樣,你再問也沒有答案。”
【熱點新聞:翁蔡大對決】星洲日報‧2009.10.25

No comments:

1通告

州團 Family Day @ 公主海邊 16-11-08

志エ團義賣會-四川心手相聯

每人一善, 開心無比

回顧 20-12-2006 甲州大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