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周美芬斥鄭聯科煽火‧“我不會製造動盪”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今日(週一,10月26日)否認將與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一起發動導致黨出現動蕩的行動,並認為發表這言論的馬華中委拿督鄭聯科必須對此負責。她在國會走廊針對鄭聯科指她與魏家祥將向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發難一事說,如果黨要團結,卻有人繼續發表這樣的言論,就應該讓黨員看清這些人及黨團結的意義究竟在哪裡。

她說:“鄭聯科說我回來後要製造混亂,仿佛是先知,或是我肚裡的蛔蟲;我不知道是誰給他的訊息,但這樣的訊息很可惡,令人厭惡。”她說,任何人發表任何言論都必須有所根據,若這番言論是出自鄭聯科,後者必須加以證實及負責。

不回應“倒翁”流言針對眾多傳言及手機短訊指她“倒翁”,周美芬說,一切流言交由人們自己看待,她不需要回應,因為目前黨的聲譽、形象和團結等問題需要的是坐言起行。詢及她會否與魏家祥一起會見翁詩傑以作出解釋,她表示,黨務需要時就會去見翁詩傑。至於“倒翁”傳聞會否令她日後難以和翁詩傑合作,她反問道:“我和他有甚麼東西?(倒翁)這是人家講的,人家要講就讓人家講,我向來跟誰合作都沒問題。”

星洲日報‧2009.10.26

No comments:

1通告

州團 Family Day @ 公主海邊 16-11-08

志エ團義賣會-四川心手相聯

每人一善, 開心無比

回顧 20-12-2006 甲州大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