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別逼我吃死貓”‧魏家祥:沒倒翁砍蔡


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今日(週一,10月26日)否認“倒翁砍蔡”,更沒有與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和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聯手“倒翁”。“我要告訴大家,不要將我超人化,翁詩傑和蔡細歷從政時,我還是學生,他們兩人加起來逾百歲,我才過40歲,入世未深,何德何能可以做這樣的事?”

對於他與廖中萊和周美芬聯手“倒翁”的指責,他感慨的以一句“這全是亂套罪名,吃死貓是很難受的”作出回應,並希望大家對他們公平一些。

不滿被指背叛翁詩傑
魏家祥也是教育部副部長,他在國會走廊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所謂的‘逼宮´是一些人對雙十特大至10月14日之間所發生的事情,錯誤的解讀;或許改變來得太突然,一些人捉摸不到。”詢及有報導指他背叛一手提攜他的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魏家祥即刻顯示不滿:“誰說我是叛徒?這些報導都是垃圾,我只是堅持須尊重特大決定的原則,否則為何要召開特大?”他堅持本身的原則,即特大是黨的最高決策機構,其決定應該受到尊重和遵守,他在此事件上是問心無愧的。

針對官位
“失官職不重要,不能失人格;因為‘官職只是過眼雲煙;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更何況路在腳下,何懼之有?”

針對倒他謠言
“我還記得一句話;太陽升起時,必有日落,你上台當領袖時,就應想到有離去的一天;對我而言,天大地天,不比兄弟情大。”

針對團結方案
“如此事發生在2008年10月18日時就好,大家在過去一年傷了感情,白忙一場,或說得難聽一點,枉作小人的一年;現在一切又回到了原點,大家的感受都是不好,但遲到總比沒到好。”

針對“翁蔡齊走”
“特大和代表大會是黨內的最高決策機關,所有人應該遵守和尊重其決定,沒有人可以超越特大和代表大會的決定,何況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也說得很清楚,特大的決定應受到尊重。”

針對黨爭幾時落幕
“你需要找一個很好的預言師來預測這個問題,你去問鄭聯科吧;顯然的,他知道很多,他預言我和周美芬回國後,會有重大事件發生。”
2009.10.26

No comments:

1通告

州團 Family Day @ 公主海邊 16-11-08

志エ團義賣會-四川心手相聯

每人一善, 開心無比

回顧 20-12-2006 甲州大水災